返回顶部

马边金星茶业荣获欧盟和美国有机认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5:06:5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2017年1月3日,四川省马边金星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有机绿茶、红茶、黄茶、白茶、黒茶分别通过285和287项指标检测后,荣获欧盟和美国有机认证,大受欧美市场的关注。这是该公司长期坚持追求生产有机产品的结果。

2016年3月,该公司成为全国第一家同时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有机绿茶、红茶、黄茶、白茶和黒茶五大类有机茶认证的茶叶企业。

马边金星茶业在大山深处,常年云雾缭绕的周家沟建1000亩有机茶基地,始终坚持走发展有机茶的路子,连续9年获中国有机产品中农质量认证中心有机茶认证,产品连续4年获得中国西部和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金奖。产品畅销全国。直接带动1000余名当地务工农民增收致富,其中90%以上是彝族。

2013年以来,在“海归”鲁润的带领下,公司针对马边绝大部分茶园只采春茶,产品单一,抗市场风险能力低的缺陷,与四川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签定了《技术合作协议》,并聘请专家和全国高级制茶师,在周家沟有机茶基地里,充分利用夏秋鲜叶及冬剪原料,反复研制,相续开发出有机红茶、黄茶、白茶和黒茶。标志着公司进入多系列有机产品时代,占领了市场先机,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新产品深受市场青睐,不仅让农民大幅增收,公司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夏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