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教育凝心聚力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2:20:1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2月7日,乐山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市纪委七届二次会议和省市2017年“项目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彭琳书记和省教育厅朱世宏厅长对教育工作的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并对近期教育工作进行研究布置。党组书记、局长陈昆主持,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昆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紧紧把握“基础设施建设年”这一有利时机,用力抓好教育13个“挂图作战”项目的建设,谋划好乐山教育发展的“一个意见两个规划”(乐山教育改革发展意见、乐山基础教育发展规划、乐山大学城发展规划),整合优化教育发展体系,提升教育质量,实现乐山教育“一年有起色、三年见改变、五年出成效”的发展目标,为乐山教育长期发展打下基础。

陈昆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以省市会议精神和彭琳书记要求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理顺体制,主动作为,从根本上解决制约教育发展的瓶颈,推动乐山建设一流教育事业的发展。

陈昆还对开学工作、“挂图作战”项目、乐师附小搬迁、全市教育工作会筹备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布置安排。(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