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居民占用国有土地开茶园 多部门联合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2:47:0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在乐山城区学堂山路的路边,有一个近200平米全是临时雨棚搭建而成的小型茶园,这是肖坝街道办事处石龙社区居民陈某在2015年的时候慢慢搭建的。

              

据了解,陈某在西城国际背后的学堂山路路边硬化平整了土地,搭建了雨棚,慢慢修建了近200平米的一个茶园,用来盈利,从半坡上看下去,这个临时茶园已经有些规模了。

肖坝街道办事处石龙社区党委书记易宏伟告诉记者,陈某改变了国有土地的性质,作为私用,开茶园,肯定是不允许的。

 

为了制止陈某这种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昨(6)日上午,国土、公安、城管以及肖坝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对这处茶园进行了强制拆除。好在这个茶园的一些构筑物基本上全是一些简易活动的临时雨棚,所以拆除起来并不是很困难。

肖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富松说,拆除这个违章建筑行动结束后,将对这块侵占的国有土地进行恢复。

本来修建违法建筑就不允许,更何况这种占用国有土地私搭乱建的行为,更是被拆除的重点对象。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修建房屋或者建筑物的时候,一定要具备合法的审批手续,千万不要盲目建设,以免给自己或他人带来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