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召开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09:55:4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月20日上午9:00,乐山师范学院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教代会执委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学科带头人代表,学术骨干代表,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杨胜宽主持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会上,杨胜宽从会前准备、会议召开和会后整改三个方面对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通报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深入用心听取意见,班子成员交心谈心形成共识,对照检查触动灵魂,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再次组织集中学习,联系实际,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杨胜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也联系自身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中,敢于亮丑揭短,触及灵魂深处;坦诚相见开展批评,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与红脸出汗出效果的目的。杨胜宽还专题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方案。(徐秀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