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春音乐会:动听的旋律 美好的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14: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昨(19)日,由乐山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奉献人民 放歌嘉州”——2017乐山迎新春音乐会在中心城区新又新大戏院举行。

音乐会现场

  以东方天籁彰显中国风韵,以传统民歌传达时代节奏,以世界经典展现国际视野……音乐会以混声合唱《蓝色多瑙河》拉开序幕。随后,来自乐山交响管乐团、乐山爱乐合唱团、乐山市音协萨克斯管学会的演员们,深情演绎《茉莉花》《天路》《草原夜色美》等中国经典名曲,共同开启2017年文化新篇章。期间,还穿插《多彩的哈达》《芦花》《春天的芭蕾》等男、女独唱曲目。一首首曲风多变、形式多样的优秀音乐作品,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流光溢彩的视听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