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乐山市中区将建约60个农村淘宝网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7:12:1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中区农村淘宝第一批合伙人招募会在嘉州国际工业博览城阿里巴巴会议室召开,吸引了5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选聘。

据了解,乐山市中区农村淘宝第一批合伙人招募的候选合伙人,均由创业青年在网上报名后经过筛选、初步考核、线上考试后,前来参加培训复试。此次招聘并没有限定招聘人数,市中区农村淘宝项目将根据报名者和其所在区域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招聘录用。而最终被选中的正式“农村淘宝”合伙人将得到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支持、业务培训、运营支持、物流支持、宣传支持以及丰厚的经济收益。

从北京辞职回来的茅桥镇茅桥村青年戴颖对“农村淘宝”信心很足,自从在网上看到市中区农村淘宝的招聘信息后,就萌生了回乡加盟的想法。她说,农村淘宝这个项目很好,如果能成功加入,就可以在家乡发展自己的事业,也可以带动周边的亲人邻居,方便家乡的中老年人购物及卖土特产。

今年12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与市中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共同打造覆盖区、乡(镇)、村三位一体的农村电商、物流配送网络,实现网货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让农村享受城市生活,解决农产品“买卖难”的问题,同时吸引更多人士返乡创业,激发农村经济活力。阿里巴巴的初步计划是第一批将在市中区各乡镇集镇上建35个网点,营造农村淘宝销售氛围,再逐步增加网点数量,预计在2017年会增加到50—60个左右,随后将逐年扩大规模,最终将在市中区内建立约80—100个点,并将逐步从集镇向村级阵地深入。 (周媛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