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举办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21:5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展示风采,促进身心健康,增进沟通交流,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工会于1月13日下午在乐山五中运动场组织了“团结奋进、永争第一”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按照医院科室分布实际情况,划分了六个运动组,每个组自己取了队名、对歌和口号,全院380余人参赛,项目有动感颠球、疯狂毛毛虫、指压板冲关、水果连连看等项目,赛场上各运动组团结一心、努力拼博,运动项目精彩纷呈,欢声笑语,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医务人员在紧张的临床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医务人员脱下白大褂,在体育场上展现了竞技的英姿,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有助于培养医务人员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医务人员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弘杨了“厚得诚信,精医创新” 的医院文化。(游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