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冬泳人的“年会”下水是“保留节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9:24: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黄曦  

15日下午,乐山市嘉州冬泳协会一年一度的“年会”——迎新晚会在乐山市中区丽泰庄园举行,会员们自编自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欢乐热闹的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据悉,嘉州冬泳协会成立至今已经14年了,会员注册人数达到271人。该协会筹资在肖公嘴修建了面积达1600平米的“冬泳广场”,将乐山的全民健身冬泳活动推向高潮,协会还时常组织会员们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2016年,协会以水为媒,接待了湖北省荆州市游泳协会以及河南、吉林、重庆等远道而来的朋友和来自宜宾、资中、南充、自贡冬泳协会的泳友,陪伴他们畅游三江。

会员中,年龄最大的是85岁的吴德超老人,他是一名退休医生。吴老说,曾经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始了自己的冬泳之路,至今已经有23个年头了,不管天气多么冷,水温多么低,仍然坚持天天下水游泳。如今,吴老还带着儿子孙子一同加入冬泳协会,一起锻炼身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