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每天三只新股 乐山股民申购忙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55:0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严俊铭  

今年以来,密集的新股发行,让乐山股民惊喜不已。一些有幸中签的股民更是乐开了花,直言“通过股市,年终奖提前到手了。”

记者了解到,继上周15只新股,每天3只新股的高速发行后,本周新股发行节奏不减。根据交易所安排,本周共有16只新股发行。具体而言,除了昨(16)日的三只新股外,今(17)日周二,乐山股民可申购创业板新股飞荣达、立昂技术,以及上海市场新股数据港;周三,可申购创业板新股金太阳以及上海市场新股百傲化学、奇精机;周四,可申购中小板新股英联股份、盐津铺子,以及上海市场新股重庆建工、德创环保;周五可申购创业板新股康泰生物、恒锋信息,以及上海市场新股镇海股份。

新股发行节奏加快,今年以来新股上市后的涨幅已远不如去年。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新股申购无需提前缴款,且当前A股市场持续疲弱,因此申购新股仍是当下乐山股民最好的选择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