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图书送春联过个快乐“文化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48: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近日,由乐山市图书馆、市书法家协会、荷石轩书画艺术中心主办的“新春惠读者春联进万家”活动在乐山市图书馆外举行,活动邀请了20余位本地书画家现场书赠春联,并向读者和市民赠送图书,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9点50分,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却已经是人满为患,许多市民手中拿着大红春联纸,排在喜欢的书画家面前,等着请书画家写下自己想要的新春祝福语。

  而在活动的另一头,许多市民围在市图书馆的赠书点前,喜气洋洋地等着领取喜爱的书籍。“我看了,这些书都很不错,有大人需要的生活常识类书籍,还有孩子们喜欢的故事书,我打算给儿子领取一本故事书,让他在寒假里多读书、读好书。”市民吴女士说。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这边,书画家们依次排开,写春联、画画,开始现场挥毫泼墨,看着一副副写好的春联,市民们也是乐开了花。那边,一本本饱含墨香的书籍送到市民手中,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