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帮扶老兵 200余幅书画艺术品慈善展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8:44:3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15)日上午,由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主办,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乐山联络处承办,中国将军诗书画院西南院、嘉州画院支持的2017“筑梦嘉州+关爱老兵”名家书画作品慈善展卖会在乐山城区鹤翔路979号开展。

市民观赏书画作品

此次慈善展卖会得到了中国将军诗书画院西南院和嘉州画院书画家,以及川内多名知名艺术家的大力支持,现场共计展出了李圣峰、余龙、李开能、姚叶红、童昌信、陈烈等20多位艺术家创作的200余幅书画艺术品。购买时将由作者现场签售,且作品实行比市场价更低的方式限价销售,而此次慈善展卖会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用于帮助退役老兵的就业和创业帮扶。

2017“筑梦嘉州+关爱老兵”名家书画作品慈善展卖会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7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