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肛肠医院召开首届“名家讲座、高峰论坛”学术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8:54:0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12日下午,为传承中医精髓,弘扬中医文化,乐山肛肠医院召开了首届院内“名家讲座、高峰论坛”学术会议。会议邀请了乐山市中医医院汤一新主任中医师和乐山医学专家共百余人参加。乐山肛肠医院董事长董建强先生和总经理李强先生出席会议。

乐山市中医医院汤一新主任中医师正在讲课

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乐山肛肠医院副总经理杨佳丽发表了致辞,她说,乐山肛肠医院承办这次“名家讲座、高峰论坛”会议,很荣幸的邀请到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乐山市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汤一新教授、与我院主任医师段明松院长为各位进行精彩的学术演讲。在此,我谨代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各位领导、专家、医学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各市、区医院、各卫生院对本次学习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乐山市中医医院汤一新主任中医师正在讲课

杨佳丽说,乐山肛肠医院一直以来坚持“科学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思路,重视学习与创新,倡导学习交流与工作。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学会讲座,增强我们的交流,提升我们的业务水平,使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和持久。

其他专家们正在专心听课

随后,乐山市中医医院汤一新主任中医师以《疗效是检验医学医术的根本标准》为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讲解,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汤一新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时不时赢得了台下其他专家老师的阵阵掌声。据了解,汤一新主任中医师首创的行医理念“疗效是检验医学医术的根本标准”,形成“英雄所见略同”的共识,被确立为桂林“崇华中医街(中国中医文化第一街)”的“定海神针”,作为崇华中医街地标的”箴言柱”,于2016年7月26日在桂林竣工落成。

乐山市中医医院汤一新主任中医师与乐山肛肠医院领导一起听课

会上,乐山市肛肠段明松副院长以《腹腔镜行结直肠肿瘤微创手术的应用与实践》为主题展开讲解,再次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会议结束后,全体专家进行了拍照留影。随后,汤一新教授与其他专家一起来到肛肠医院住院部进行教学查房。

乐山市中医医院汤一新主任中医师正在教学查房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由乐山肛肠医院主办和承办,乐山市中医药协会支持协作的高端学术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