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老年大学举办2016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06:4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跳得好、跳得好、跳得好……”近日,乐山市老年大学2016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嘉州长卷·天街举行,该校的老年学员们通过现场书画创作、歌舞表演、送春联等活动,既向大家展示了2016年在校学到的成果,更赢得了市民的阵阵掌声。

歌伴舞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上午9点左右,来自乐山市老年大学书法、国画班的学员们便早早地在嘉州长卷·天街摆好了画案,铺开宣纸挥毫泼墨。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幅幅颇见功底的楷书、篆书、隶书、行书、草书作品,以及一幅幅活灵活现的山水、花鸟作品呈现在了大家眼前。

现场书法、绘画创作结束后,书法班的学员们又忙碌着为市民免费书写春联。

下午2点过,乐山市老年大学文艺班从书法、国画班手中接过了“展示的舞台”,来自该校声乐基础班、艺术班、拉丁舞班、太极拳班、交谊舞班、肚皮舞班、国标舞班、戏曲班等数十个班级的学员为市民表演了大合唱、歌伴舞串烧、太极拳、舞蹈、二胡合奏等20个节目,或用优雅的舞蹈、或用优美的歌声、或用精彩的合奏,展示了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风采。

在汇报演出现场,该校摄影班还展出了学员们的摄影作品。

近年来,乐山市老年大学坚持“学养相宜、康乐有为”的办学理念,把“为老年人服务、为老龄工作服务、为经济文化强市建设服务”当作办学方向,已经成为众多乐山老年朋友的乐园。该校在积极优化学校教学第一课堂的同时,不断丰富第二课堂,努力拓展第三课堂,组织学校多个专业的学员们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为市民带去了欢乐。

同时,该校还坚持文化帮扶活动,先后多次到市中区普仁乡开展文化帮扶,提升当地村民的艺术水平,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