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00多名游客登峨眉山踏雪祈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9:14: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1月7日,“‘鸡’祥如意,新年登高峨眉山踏雪祈福活动”在峨眉山景区举行。来自全省范围内的600多名游客齐聚峨眉山,以徒步登山的形式呼吁低碳出行、健康生活,并为新的一年祈福。

登山途中

  活动登山线路为雷洞坪—接引殿—金顶,全长约7.5公里。当天上午11点,游客们沿着登山线路徒步前行,在登山运动中欣赏峨眉山美轮美奂的冬季雪景,与活泼有趣的峨眉山灵猴互动拍照,感受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无穷魅力。在峨眉山金顶,湛蓝的天空与白云绿树交相映衬。在阳光的照射下金顶佛光频现,引得游客们惊喜连连。下午2点,参加活动的大批游客顺利登顶。大家在喜悦的氛围中欢庆旅途顺利,也深深被峨眉山绮丽的风景所折服。来自成都市郫县的游客张同美用了2个半小时顺利登顶。她说,徒步登山的形式既能号召大家低碳出行,还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来自资阳市乐至县的游客张静表示,峨眉山冬季风光迷人,此行她还带着对来年的祝福来到峨眉山,祈求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