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举行通棉路综合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5:3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1月3日晚,乐山“嘉廉话”《阳光问廉》第二期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现场曝光了乐山中心城区通棉路损毁严重、标志标线缺失、占道经营突出、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今(5)日上午,乐山市相关部门在市交警支队大院举行通棉路综合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乐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万谦在大会上说,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们将直面问题、深刻反思、查找根源、认真进行整改。通过此次通棉路综合整治,就是要唱响乐山美丽发展的主旋律,对卫生死角、乱搭乱建、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等乱象保持“零容忍、严执法”,重塑乐山北大门的良好形象。

万谦指出,通棉路综合整治行动一是要围绕群众平安、畅通出行的强烈愿望,排查整治道路隐患,完善标志标线、交安设施、临时信号灯、爆闪警示灯,提升旅游城市交通品质;二是要突出商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难点热点问题,采取断然措施、合力攻坚,践行为民承诺、回应群众期盼;三是要通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提升群众社会责任感,全体动员、携手共治,着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整治城市环境、塑造城市形象我们义不容辞。”万谦说,接下来,将以此次综合整治作为新起点,奋发有为,以更扎实的作风、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把乐山建设成为四川旅游首选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