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两名万名农村孩饮上纯净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3: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4日,沐川县关工委、团县委、携手爱心企业川港影楼,向全县底堡、大楠、杨村等41所乡村学校、幼儿园赠送安装60台直饮净水机,让全县2万多名农村师生喝上健康安全的纯净水,为沐川精准扶贫办了一件实事。

4日上午10时,沐川县暖冬助学健康饮水捐赠仪式在底保中心校举行,县教科局副局长高鹏代表全县2万多名师生接受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正银、川港影楼业主陈霞的价值20万元的60台能量直饮净水机捐赠后,团县委书记谷晓丽希望同学们满怀感恩心,努力学习,争做沐川的好后代。接着,2名技术人员在中心学校食堂、治安村小、阳光幼儿园,干剑小学、幼儿园安装6台饮水机。随后立即赶往大楠、杨村等学校分送安装,到1月10日前全部分送安装到位。(李正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