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沐川一仓库今日发生大火 三地消防队紧急出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5:3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强)  今(30)日凌晨3点左右,位于乐山市沐川县沐溪镇金星开发区的一副产品综合仓库发生大火,火光笼罩半空。消防官兵紧急出动。今晨8时许,明火基本被扑灭。

据了解,起火的副产品综合仓库,存放的货物种类繁多,有大量食品、生活日用品、采油、木门、夹板等。仓库为二层厂房,幸无人居住。

起火后,火势蔓延得非常快,大量浓烟和火舌直冲半空。5时许,火势初步受到控制,但在远处仍能看到大片明火。

乐山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动沐川、犍为、五通桥3个消防中队,共出动10台消防车35名指战员到现场处理。早上9时许,火势全部扑灭,起火面积为2层大约9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