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圆满完成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0:4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4日-25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乐山师院考点)在该校行知楼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54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这是乐山师院年初获批设立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以来,首次组织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本次考试共设考区4个,标准化考室85个,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在市校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考务工作受到主管单位与考生的一致认可。

为圆满完成考点任务,乐山师院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相关部门参与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安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考点主考、校长胡丹,考点副主考、副校长李朝晖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考务工作,明确各责任单位职责、任务,逐一签订责任书,制定了应急预案。12月22日,乐山师院对本次考点的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集中开展了两次培训。考试期间,胡丹、李朝晖与相关考务人员一起深入各考区认真巡查,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从12月28日开始,明年2月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成绩。(肖露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