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乐山嘉州支行心系客户热情服务赢得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2:3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增强网点竞争力,工行乐山嘉州支行始终心系客户,热情服务。近日,该行柜员王宇在办理业务时热情周到,为客户解决了挂失补卡难题,赢得客户高度赞誉,客户特制作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客户陈某为乐山市中区肖坝大田社区居民,家境贫困,仅靠退休养老金维持生活。由于年底小偷行窃猖獗,客户乘车回家时不幸遭偷窃,钱包里的现金和银行卡均失窃。12月16日,客户心急如焚地前往工行嘉州支行,此时网点临近下班,低柜柜员王宇正准备扎账,听客户心急地说银行卡被盗了,立即放下手中的事,耐心安抚客户情绪。同时,快速为客户办理挂失补卡业务。但业务办理中查询到客户拥有3张银行卡,而这3张卡刚好都遗失,若按照12月1日人行新政规定,一个客户只能拥有1个I类账户,故无法直接为客户办理挂失补卡业务,只能对其它2张卡进行挂失销户,另外1张卡挂失补卡才行。因这3笔业务耗时较长,可能办完后钞车就会抵达,将影响款箱交接以及其他同事下班,但王宇急客户之所急,二话没说立即对3张卡进行挂失销户和补卡。当客户拿到补办出的新卡并得知卡里的钱全在卡上一分未丢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连连对柜员表示感谢。送别客户后,王宇才开始继续扎账。

4天后,客户陈某专门制作锦旗送到该行,表达感激之情。锦旗上,“热情服务,乐心其人”四个大字十分醒目。服务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该行柜员王宇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热情服务,在网点树立了优质服务榜样,进一步增强了网点各岗位员工的服务意识,在网点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曹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