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夹江县婆孙2人河边溺水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0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19)日晚9点,四川在线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在乐山市夹江县歇马乡有婆孙两人溺水死亡。

事发现场

今(20)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从夹江相关部门获悉,昨日傍晚6点30分,歇马乡政府接到余湾村村主任反映,在余湾村马道子河坝处发生一起溺水事件,溺水者两人为余湾村4社村民袁淑芬及其孙子李智杰。接到反映后,夹江县歇马乡党委政府立即向华头派出所报警,并组织人员、调度船只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经全力搜救,两名溺水者被打捞上岸,经卫生院医护人员仔细查看后,确定无生命体征。

目前,经过法医初步鉴定,两人系溺水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