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拆除苏稽占道雨棚 积极打造优美乡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09:5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目前,乐山正在紧锣密鼓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广大市民的居住环境。昨(19)日上午,乐山市城管局苏稽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以及苏稽镇政府一起,对苏稽镇片区的苏稽大道进行了环境综合治理。

据了解,苏稽大道是乐山进出苏稽镇最主要的道路,长期以来,这条道路两边完全成了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的“重灾区”,这样一来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苏稽大道越变越窄,道路两边越来越乱,从而影响了苏稽镇的整体环境。

为了彻底改变这种脏乱差的现状,从本月12号开始,乐山市城管局苏稽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以及苏稽镇政府一起,开始着手对苏稽大道进行占道雨棚和一些临时建筑的拆除工作,为苏稽镇下一步打造全国优美乡镇做前期的基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