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县通报2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1:2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犍为县纪委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龙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原所长刘倬侵吞罚没收入问题。2013年11月至2016年1月,刘倬在监督管理龙孔片区个体工商户经营过程中,采取不出具处罚决定书、不开具罚没收据或“头小尾大”等方式侵吞罚没收入9.85万元。2016年6月,刘倬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同年,刘倬因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犍为县农技站原副站长谢杰、县农技中心土肥站原站长王君受贿问题。2012年下半年,谢杰邀约王君等人承包现代农业项目,共出资30万元作为项目启动资金,实际谢杰、王君未出资且未参与经营管理。2013年5月,现代农业工程项目完工,谢杰、王君各分得资金15万元。2012年12月,在舞雩乡现代农业工程项目工作中,谢杰编造坡改梯工程项目帮助王某某套取资金50.4万元。并于2013年7月向王某某索要10万元。2016年6月,谢杰、王君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同年,谢杰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王君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1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