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广场舞幕后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17:1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胡蓉 周洁  

表情、动作都要到位

就算是排练也要美美的

在手机上回看刚刚排练的舞蹈

为了完成好下跪的动作,戴上加厚护膝

每逢周一和周三的上午9时,在乐山城区世纪城的底楼大厅里,总会有一群身材婀娜、打扮妖娆的阿姨。她们把简陋的大厅当作“舞蹈训练室”,从热身到基本功,从动作到队形,一丝不苟地排练着广场舞。

她们是来自乐山市金色艺术团的团员。今年是她们第四次参加“海棠花开”群众广场舞评选活动,从最初的海选到复赛、社区巡演,一路杀进了12月4日的乐山市中区决赛,并且以老年组第四名的好成绩晋级总决赛。

对于这群最大年龄65岁、最小年龄45岁的“阿姨团队”来说,在舞蹈上取得的每一次成绩,背后都凝聚着她们在舞蹈上的辛勤付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