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边工人文化宫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4:3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工人文化宫正式投入使用,广大职工和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参观体验,深受大家的喜爱和称赞。

在省、市总工会的亲切关怀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纳入省级财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补助的马边工人文化宫,于2014年11月开工建设,2015年5月竣工,建筑面积为3000余平方米,总投资达624万元。通过近一年的特色装饰装修、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庭院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和试运行后,已正式投入使用。

服务大厅

马边工人文化宫是集职工文体活动、困难职工帮扶和职工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活动中心。设有多功能培训室、放映厅、报告厅、职工风采展示厅、书画创作、图书阅览、体育健身、艺术排练等20多个功能性用房以及困难帮扶、职业介绍、法律援助等6个服务窗口。

工人文化宫主要职能是为广大基层单位和职工及其家属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娱乐、休息等服务,努力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面向社会,为公众服务,其投运为马边职工影视教育、职工培训等文化、休闲、娱乐活动提供了重要场所。

图书室

工人文化宫是马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所属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是工会工作的窗口、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公共文化和群众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马边总工会表示,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加强管理,努力发挥工人文化宫丰富和繁荣职工文化生活的作用,真正把工人文化宫建设为设施优良、管理规范、服务文明、职工欢迎的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本史巫果 吉寿坚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