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警方集中销毁三百余件伪劣烟花爆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2: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9日上午,夹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县安监局、金宙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赶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前,及时集中销毁了一批收缴的伪劣烟花爆竹。这批伪劣烟花爆竹共三百余件,动用了三辆货车才全部载完。

在有效堵塞和消除烟花爆竹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工作中,夹江县公安局一直坚持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收缴非法存储的烟花爆竹。今年以来,夹江县公安局以治安管理大队牵头,各警种协同,各派出所全面加强日常检查等手段,先后从“小作坊生产、无证运输贩卖、混杂伪劣产品销售”等各种渠道,查获伪劣鞭炮1972饼、小礼花37件、烟花897组、土炮439饼。这类伪劣产品质量堪忧,如群众日常使用,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9日上午的集中销毁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了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不发生烟花爆竹引起的危害严重、影响恶劣的案件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