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白衣天使蓉城救人刷爆微信朋友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4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近日,成都春熙路伊藤洋华堂发生感人的一幕。一位30岁的女士突然休克倒地,呼吸脉搏全部停止,正当众人束手无策之际,正路过的乐山市人民医院普外科护士王晓阳和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曾勇联合施救,终于将该女士成功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

王晓阳

这篇刷爆微信朋友圈的文章的女主角就是乐山市人民医院普外三科王晓阳老师。看似偶然的一幕,其实就是王老师本人真实的写照,在工作中,王晓阳老师就是一名专业过硬,技术精湛的高年资老师,王老师带出来的低年资护士和实习护士也数不胜数,她总是冲在守护群众的第一线,是职责,更是本能。她说:“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从披上这白色战袍的那一天起,就深知肩上的使命。”

如今她在护士的工作岗位上已经默默耕耘了二十多个年头,虽然是众多医务人员其中平凡的一位,但她深爱着他的职业,用真诚、爱心书写着平凡而又光彩的人生。用自己的行动赢得病人的信赖,用真诚赢得了同事的尊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