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郭沫若研究会第二届青年论坛在乐山师院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4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日,由中国郭沫若研究会、《历史研究》编辑部、乐山师院、四川省郭沫若研究会共同主办,四川郭沫若研究中心承办的“郭沫若研究的回顾与展望”——中国郭沫若研究会第二届青年论坛在乐山师范学院隆重召开。

乐山师院党委书记杨胜宽致欢迎辞,四川省历史学会会长谭继和、四川省郭沫若研究会会长彭邦本、中国社会科学院郭沫若纪念馆馆长赵笑洁,中国郭沫若研究会副会长李怡先后致辞,中国郭沫若研究会秘书长李斌主持开幕式。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语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河北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太原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乐山师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50余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马文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