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手术视频在全省美刀手术视频大赛上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0:4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日前,乐山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高峰畏医生的手术作品《解剖性前入路肝脏切除术》代表乐山地区,在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联合主办的美刀手术视频大赛四川赛区决赛中,斩获四川省决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者均为大型国家级或省级高校附属医院。来自全省各大医院的手术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过评委盲选,11部作品顺利进入决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竞争和专家团匿名评分后,角逐出了6部获奖作品。

这是乐山地区肝脏外科手术视频首次参赛并且获奖,显示该院肝脏外科专业经过近两年的拼命追赶,已在省内同级别医院中处于较先进的水平,必将为乐山地区肝脏肿瘤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