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一超市酒水被盗 行政调解保安公司赔偿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5:2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超市酒水被盗,超市与安保公司之间引发的消费纠纷。

据了解,2016年5月21日卿某经营的超市与某保安公司签订了《可视联网报警租用服务合同》,缴纳了1500元一年的服务费。9月8日,卿某经营的超市酒水被盗,造成经济损失2万余元,要求保安公司赔偿。双方多次协商未果,遂卿某投诉到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要求进行行政调解。

接到卿某投诉后,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股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调查了解。在调查了解清楚事实以后,根据《合同法》和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经组织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保安公司赔偿卿某经济损失1.5万元,其他损失由卿某自行承担。(甘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