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美食公开征集LOGO设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9:2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商务局获悉,“十大菜品百道美食”活动评选已落下帷幕。为进一步提升乐山美食形象,打造乐山美食名片,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乐山美食LOGO设计,起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15日。

据了解,乐山美食LOGO设计要求 :具有浓郁的乐山元素,充分体现乐山的美食文化; 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性强,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否则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将电子版设计文稿发至syk2421227@126.com和306112622@qq.com邮箱,并请注明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乐山市商务局0833---2421227;所有征集到的作品恕不退还。同时,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出LOGO设计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并采用一等奖作品;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等均归活动组委会享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