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男子吸毒起幻觉 持刀闯入居民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21:49)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张康 记者 宋瑞琦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全福派出所破获一起吸毒案,一名祝姓男子在吸毒后竟持刀闯入该镇一居民家中。

当天上午,全福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男子手持菜刀闯入了全福镇普农村10组居民家中,并且喊叫到:有人在追杀我。鉴于男子手持刀具,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当民警赶到时,这名手持菜刀的男子正在居民家的卧室当中,言语间神神叨叨,显然神志并不清醒。民警立即疏散了在场的居民,并引导持刀男子走出卧室。就在男子从卧室门中走出的一瞬间,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夺下了手中的菜刀。

民警将祝某控制

派出所民警将该嫌疑人带回派出所,经调查得知男子叫祝某,土主镇石板冲村人,但其说话语无伦次、性情暴躁,初步怀疑祝某很有可能是一名吸毒人员,便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发现尿检结果呈阳性。

同时,另一组民警赶赴祝某居住地进行走访,通过询问其母亲和周围邻居,确定了祝某系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随后持刀来到全福镇普农村的事实。最终,在铁证前,违法人员祝某交代了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祝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