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犍为被绑架 竟是自导自演玩失踪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19:28)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瑞琦  

11月27日下午,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局玉屏派出所接到成都市双流区金桥派出所通报,其辖区一离异少妇李静静(化名)于25日因感情纠葛离家出走,27日中午,李静静突然拨打了家人电话,称自己在犍为县纪家乡龙泉村,让家人火速赶过来,并在断断续续的哭泣声中挂断了电话。李静静的家人连续拨打了100多个电话,无数条短信、微信均未收到回复,怀疑李静静被人绑架或拐卖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玉屏派出所民警立即持李静静的照片在该镇的7个行政村展开走访调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艰辛走访,龙泉村3组一村民向民警反映,26日下午在村道上看到本组村民周某平驾驶摩托车搭乘了一名陌生女子,该女子与双流警方提供照片上的女子高度疑似。

民警火速赶到周某平家中,得知周某平于当日中午与一名陌生女子到10多公里外的犍为县公平乡凉桥村其姐姐家走亲戚去了。随即派出所民警马不停蹄直奔公平乡凉桥村,终于见到了正与众人谈笑风生的李静静和周某平……

原来,李静静因离异后心情低落,时常感觉在家中不受家人重视,没有存在感,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犍为县纪家乡龙泉村的单身男子周某平后,李静静突发奇想:玩一次“失踪”,看看家人到底在不在乎自己,于是便独自一人乘车来到周某平家。而后就上演了一出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打电话让家人火速赶来的闹剧……

民警对李静静导演这出闹剧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立即让其与家人取得联系,当天晚上李静静的家人从成都赶到玉屏派出所,见到她本人才终于放下了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