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海棠公园一大爷死在石凳上 经勘查身体无外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0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30)天晚上6点30分,网友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称,乐山城区海棠公园发现一老大爷死在了石凳子上。随后,记者从城区泊水街派出了解到,确有此事。

案发现场

据出警的民警介绍,晚上6点8分,接到群众报警,有位大爷在海棠公园石凳子上坐着,一动不动,有点异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来到现场发现,老人坐在石凳上,头往下埋着。几分钟后,120医务人员来到现场立即对大爷进行了心电复苏,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大爷今年70多岁,住在张公桥。事件发生后,警方立即通知家属来到现场,目前已将死者送到了殡仪馆。

经过法医勘查,大爷身体无外伤,暂时排除他杀可能。目前,案件具体原因,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