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情系彝区 助力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09:5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28日,经乐山市城管局派驻马边县大竹堡乡白岩湾村驻村帮扶工作组联系协调,成都蜀蓉顺成科技有限公司向白岩湾村“扶贫助困”捐助活动在白岩湾村支部活动室举行。

本次捐赠活动由成都蜀蓉顺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加翼带队,捐助方一行参观了驻村帮扶工作组办公室,认真听取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一行人对工作组开展的“第一书记”启智课堂给予了赞扬和鼓励。随后,成都蜀蓉顺成科技有限公司向白岩湾村捐赠了共计近3万余元的电脑器材,包括电脑6台,打印机1台,其余配件、打印纸等若干。本次捐赠的所有设备将全部用于白岩湾村脱贫攻坚和彝区教育事业,将开设“两学一做”党员教育、“第一书记”启智课堂、“农民夜校”网络教学室。教学室计划全天候向全村党员、学生、村民及贫困户开放,并将由“第一书记”任教定期开办电脑培训课程,教他们使用电脑上网学习娱乐,通过网络打开视野转变观念,学习技能脱贫致富。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方成都蜀蓉顺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化建设系统集成公司。该公司在提倡诚信经营的同时也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王加翼表示:通过这次的捐赠活动为扶贫事业奉献了爱心,这是公司坚持回馈社会,造福于民的一个缩影,期待着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到社会慈善扶贫活动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