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首批入额法官庄严宣誓:维护司法公正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2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何霞)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坚决拥护宪法,永远忠于法律,恪尽职守,秉公办案,清正廉洁,公正司法,为维护社会正义、捍卫法律尊严而奋斗。”11月29日,乐山市犍为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25名入额法官举起右拳,面对国旗,齐诵誓词。

首批入额法官宣誓

宣誓仪式上,25名入额法官签订岗位承诺书,就认真履行法官职责,在法律规定的时限内及时审理案件,确保案件质量,完成规定的办案数量,公正、高效、文明办案等事项进行公开承诺。

首批入额法官签订岗位承诺书

“法官入额不仅意味着素养和能力的肯定,更意味着使命与责任的担当。”该县首批入额法官、玉津法庭庭长王和川说,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建设法治社会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首批入额法官经考试、考核,并由四川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遴选确定。首批入额法官的庄严宣誓标志着犍为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