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摩托车与罐车抢道 夹江男子头部被碾当场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0:54:46)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宁  

11月24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乐山夹江城区新华大道通向县卫计局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侥幸横穿公路时,不幸撞在一辆正常直行的水泥罐车后轮上,致该男子被卷入车轮下,头部被碾爆,当场身亡。

事故现场

“他是横着过马路去,我当时还喊他别忙走,这么多车,他没听就骑过去,一下就被罐车撞了,脑花都出来了……”。据一名目击大妈介绍称,事发时有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同时横穿公路,失事男子与水泥罐车相撞时,另一名骑车男子尾随其后,也险些也出事。

据了解,失事男子所骑摩托车为眉山牌照,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事发后,夹江交警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目前,当地交警正在对死者身份进行核查,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肇事罐车

另据围观市民反映,事发路口事故频发,市民纷纷建议交警部门在该路口增设红绿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