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09:20: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7)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在全国、全省会议后,乐山赓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务必强化责任,加强监管,落实措施,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久战,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副市长罗新礼主持会议。

张彤要求,要迅即开展建筑施工领域专项整治,抓好预防坍塌事故专项检查,严格落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强化基层操作一线安全管理。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煤矿和非煤矿山、危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道路及水上交通、旅游、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冬季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安全监管压力,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切实纠正违规违章现象,做好应急值守,强化执行落实。

张彤强调,刚刚闭幕的市“三会”为乐山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也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三会”精神,始终坚持安全发展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牢夯实安全生产防线,为实现美好蓝图、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的发展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