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大会的政协委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37: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尹瑶  

彭琳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出席大会的政协委员

昨(21)日晚,乐山市委书记彭琳来到出席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出席大会的政协委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发挥所在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乐山市政协党组书记易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一同看望。

来到五通桥区、沙湾区和马边彝族自治县政协委员驻地,彭琳热情地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对委员们为推动乐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教育卫生、脱贫攻坚、人才培育等问题同委员们进行热切交流。

彭琳表示,一直以来,全市政协委员心系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增强合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聚焦重大战略性问题、前瞻性问题和社会民生问题,开拓视野、创新方法,进一步发挥所在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希望大家在此次会议上积极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交流讨论,多为乐山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张彤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出席大会的政协委员

昨(21)日晚,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六届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一行,来到委员驻地,看望慰问了出席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来到委员们入住的房间,张彤与委员们一一握手,对委员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彤说,过去五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刚刚闭幕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站高谋远,确定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各位政协委员是各个行业优秀代表,肩负神圣职责,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本着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多提有价值的提案,积极投身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好职能,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为乐山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