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湾女子过马路被撞遭碾压 肇事逃逸司机已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1:22:3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顾爱刚  

11月2日7时10分左右,乐山市沙湾区铜河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女子过斑马线时被摩托车撞倒,司机逃逸,随后她又被另一辆摩托车碾压。11月17日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前车肇事逃逸的司机于17日中午归案,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一位女士正在过斑马线,突然被一辆摩托撞到,令人震惊的是,该肇事司机竟然扶起摩托车跑了。约10秒钟后,倒在地上的伤者被另一辆摩托车碾压,紧随其后的一辆面包车又差点碾压上。最后有路人站出来挥手示意后方车辆,保护伤者。

事发现场

事发后,沙湾区交警部门迅速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医院检查,伤者张女士并无大碍。交警迅速进行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对肇事嫌疑车辆进行排查。11月5日下午16时许,交警在乐山市中区苏稽镇找到了第二辆肇事摩托车司机陈某。

17日中午,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交警在沙湾区太平镇找到了第一辆肇事摩托车司机张某。今年63岁的张某称,事发当天他的亲人去世,他急着去奔丧,撞倒行人后准备扶起,有路人提醒担心二次骨折,他遂放下伤者直接骑摩托车跑了。

第一辆肇事逃逸的摩托车

张某交代称,这半个月来,他没有看电视,也不知道伤者的情况,心想“万一交警找到了,就认了。”据了解,张某无驾驶证,其驾驶的摩托车无牌无照无保险。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