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色情按摩为诱饵 盗窃10多万财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2:23:15)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瑞琦  

今年9月以来,乐山城区各派出所多次接到相似报警,反映多名中老年男性被按摩女带至出租房内实施盗窃,作案手法也相当的一致,都是在乐山广场、联运站、长江市场等地,以色情按摩为幌子,将被害人骗至出租房内实施盗窃。

对此,刑侦民警根据受害者提供的线索,调取类似案件案发地周围的视频监控,结合天网、民用视频等进行图侦串并,发现视频资料中均出现一个体貌特征类似的成年女性。民警以该名女性为线索,对附近出租房房东和周围居民进行走访调查,比对分析租房信息,最终锁定该团伙组织成员陈某的基本情况,并以其为中心掌握了该团伙内部结构和活动轨迹。

10月31日,民警在掌握该团伙的确切位置后在平羌路一出租房内实施抓捕行动。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趁乱挣脱控制向门外逃窜,民警见状,立即拔腿紧追,徒步追赶200米后将其控制,但其反抗激烈并重击民警王征右手,他强忍剧痛牢牢将其控制在地,后经医院诊断为骨裂。

最终,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等5人,从其身上、住处搜查出手机、金银首饰等大量赃物,涉案价值10余万元。经审讯得知,该犯罪团伙长期在乐山广场、联运站、长江市场等地,以色情按摩为幌子,将被害人骗至出租房内实施盗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