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酒桌起纠纷 几把长刀砍过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09:21:4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网友向记者爆料:昨(16)日晚8点40左右,在乐山城区龙游路中段一麻辣烫门店前发生一起砍人事件,致一名男子头部受重伤。事情发生后,市民立即拨打了110和120。医务人员来到现场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四川在线记者从网友爆料的视频中看到,多名男子提起长砍刀将一男子砍倒在地,随后逃离现场。记者通过知情人了解到,受伤男子姓李,今年25岁,是某投资公司主任。案发前,受伤男子邀请了多个朋友参加晚宴,期间两年轻女子在敬酒时疑因感觉对方没有给面子,双方发生矛盾。其中一女子邀来男友等人,将没有跑及时的男子李某砍伤。

今(17)日凌晨,乐山市市中区110微博发出通报称:2016年11月16日晚20时40分,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中段“老兵麻辣烫”外路边发生一起持械伤害案。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经侦查,系朋友聚会饮酒期间,同桌人员因口角纠纷引发矛盾,其中一人邀约他人砍伤同桌一男子。

目前,受伤男子李某某已送往医院救治,公安机关现已锁定犯罪嫌疑人,缉捕工作正在进行中,案件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据了解,截止今日早上8点,大部分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相关工作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