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乐山城区兜售假冒苹果手机被抓现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09:53:5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便衣大队的民警在乐山城区凤凰路巡逻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在不断的向路人兜售手机,民警通过观察发现该男子形迹可疑,随即上前对其进行现场盘查,当场从其身上搜出疑似假冒苹果手机三部。

经现场询问得知,该男子住在宝马苑某旅馆内,其住处还有假冒手机。便衣民警立即赶往其住所进行检查,当场又搜出假冒浪琴牌手表六块,假冒苹果手机两部。

经查该男子陈某某,男,45岁,重庆市潼南县人。其自称在重庆市朝天门批发市场以280元一部的价格购得手机,然后到乐山等地区以1000元到15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手表以200元一只购得以400元到8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此次共查获假冒苹果手机五部、浪琴牌手表六块。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市中区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