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非法持枪打鸟 数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09:50: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便衣大队的民警在市民协助下,成功查获一起涉枪案。

民警现场缴获的枪支弹药

当天下午1点过,市民报警称,市中区棉竹镇月儿坝庄园对面的河滩上,有人在使用枪支打鸟。接警后,便衣大队的民警马上前往现场侦查。刚走到月儿坝,民警就听到对面河滩传来枪声。走近一看,河滩边停着一辆黑色别克轿车。结合现场情形,民警初步分析,此车可能为非法持枪打鸟人员所有,便立即请公交反扒中队的民警支援,在道路上设卡布控。下午4点50分,民警看到数名人员从河滩边走到黑色别克轿车旁。他们的手中提着长套口袋和工具背包等物品。几分钟后,又有一辆面包车来到河滩边,停在黑色别克轿车旁。接着,数名人员便将长套口袋和工具背包等物品放入两辆车的后备箱,随后准备驾车离去。民警立即将两车拦截。现场挡获涉事人员8人,缴获自制猎枪两支、子弹43发、弹壳20个,被猎杀的疑似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野雉1只。

经查,持枪嫌疑人吴某是自贡人,系面包车驾驶员,从该车上查获自制猎枪1支、子弹21发、弹壳5个系其所有。另一持枪嫌疑人程某为乐山人,系黑色别克车驾驶人,从该车上查获自制猎枪一支、子弹22发、弹壳15个系其所有。审讯中,程某交代,此枪是由与其同行被一同挡获的赵某某帮其制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