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涉事狱警已向协警道歉并被立案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2 12:4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余建军  

——乐山一协警制止狱警违章停车 被狱警当众鄙视(续)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11月10日下午13时许,乐山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关牟中队一名协警在乐山中心城区岷江二桥桥头制止四川省嘉州监狱一民警违章停车时,该监狱民警对交通协警言语间充满了鄙视。

随后,一段约五分钟的相关执勤视频在网上疯传。该视频显示,一位交通协警请一位身着警服、胸徽为“司法”字样、警号5118083的民警赶快驾车离开,此处不能停车。该民警则称,他要换衣服,快啥子快嘛。在随后的对话中,该民警称:“我当兵时你还穿叉叉裤,你还没出世”“你还不是协警,我的警号查得到,你的查不到”“我拿七八千(工资),你拿两三千”。其中,歪戴警帽的行为有损警察形象。

事发后,乐山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赓即召开专项会议布置调查处理工作,并于11日下午对嘉州监狱进行督查,要求监狱党委对此事进行严肃查处。

据悉,涉事狱警已于昨日下午4点到市交警支队向执勤协警当面道歉,协警已经接受了道歉。

乐山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调查处理此事,该处理的坚决处理,绝不护短。目前,该涉事狱警已被停职反省并被监狱纪委立案调查,将视调查结果,按照相应规定给予行政处分。

对于此事的调查处理结果,本网将进一步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