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县通报5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案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6:43:3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日前,乐山市夹江县纪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夹江县老干局原副局长张博酒驾发生交通事故的问题。张博于2013年1月30日晚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2014年8月,张博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夹江县人大办退休干部苏元亨醉驾的问题。苏元亨于2015年9月8日酒后无证驾驶小型轿车被民警查获,被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2016年3月,苏元亨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夹江县黄土镇退休职工王照黎醉驾的问题。王照黎于2016年5月4日酒后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被民警查获,被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2016年9月,王照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夹江县水务局副局长石祥公车私用、酒驾等问题。2016年5月16日晚,石祥因私驾公务车到饭店吃饭,并在酒后倒车时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公安机关给予其罚款195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2016年11月,石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夹江县地税局服务征管股股长熊长虹酒驾的问题。熊长虹于2015年6月10日晚酒后驾车,公安机关给予其罚款19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2016年11月,熊长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