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一男子持枪威胁妻子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53:5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近日,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嫌疑人,缴获疑似枪支4支,子弹116发,枪支配件若干。

今年10月12日早上7点左右,五通桥区公安分局西坝派出所接到报警,报案人杨女士称自己被人用枪威胁。民警立即赶赴西坝镇大河街事发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见一男子驾驶一辆蓝色长安汽车向他们驶来,强行撞开警车逃离。

民警缴获的枪支

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布控工作,并将报案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得知嫌疑人姓车,今年28岁,是五通桥区石麟镇人,与报案人杨女士是夫妻关系。车某平时在峨眉山市龙池镇工作,与妻子杨女士关系不好。10月11日晚上,车某曾威胁过杨女士。由于嫌疑人车某持有枪支,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发现车某逃离现场后,躲在峨眉山市龙池镇。随后,民警立即赶到车某藏匿的地方,将其抓获。

根据车某的交代,民警在车某上班的地方发现了涉案枪支,同时还搜出了另外3把自制枪支,以及116发子弹。车某交代,这些枪支弹药都是他从网上购买配件组装成的。

据了解,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禁止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一经发现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目前,犯罪嫌疑人车某因涉嫌非法持有和改装枪支,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