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发布重点旅游线路诚信参考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03: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昨(6)日,乐山全市旅游行业管理暨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举行,进一步落实全市“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整治工作。会上,市旅游协会发布乐山市重点旅游线路产品诚信参考价。乐山市旅游体育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低于参考价30%的旅游产品价格可视为不合理低价。

此次发布的乐山辖区内6条重点旅游线路的诚信参考价为从乐山出发的省内旅游产品参考价。其中乐山大佛、峨眉山两日游,淡季、平季、旺季参考价分别为490元、550元和680元;乐山大佛、沐川竹海两日游,淡季、平季、旺季参考价分别为410元、430元和500元;乐山大佛、黑竹沟森林公园两日游,淡季、平季、旺季参考价分别为520元、540元和580元;宜宾蜀南竹海、兴文石海三日游,淡季、平季、旺季参考价分别为550元、710元和800元;九寨沟三日游,淡季、平季、旺季参考价分别为760元、820元和1000元;九寨沟、黄龙四日游,淡季、平季、旺季参考价分别为930元、1180元和1450元。产品费用主要包含各景点门票、大巴车费、房费、餐费、导服费、保险等费用。

参考价格在春节黄金周、五一小长假、十一黄金周期间,根据市场情况会做相应上浮。旅游淡季为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旅游平季为4月1日至6月30日;旅游旺季为7月1日至11月30日。上述参考价格是16人以上成年散客拼团的标准旅游产品价格;军、残、老、幼四类人群门票优惠另计。如旅行社在淡季和平季进行补贴促销活动,或旅行社、部分旅游线路产品长期低位运行,可根据情况做相应改变。此次发布的参考价格对应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1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