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消防队里游园活动好热闹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55:4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11月1日,位于五通桥城区的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劳动街消防中队院子里热闹非凡。来自全区各乡镇社区的200多位基层网格员和消防安全志愿者,饶有兴趣地参加“消防游园”活动,五通桥区消防宣传月活动也正式启幕。

在消防员的帮助下,来自竹根镇的邹女士费力地穿上穿上抢险服,高兴地让别人为她拍照留念。邹女士感慨地说:“消防服都这么重,走两步就喘气,还经常面临危险,消防队员真是了不起。”

“防火参谋来找茬”游戏板前,牛华镇的刘女士很快找出了图案里的消防隐患,赢得一个小奖品。她高兴地说:“其实这些都是消防队员来我们社区宣传时教的。”

灭火器使用练习当然是传统节目了,大家争先恐后要体验一回。消防车到底有哪些神奇机关?终于有机会看个明白……

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圣鸿介绍,在全国第二十六个“119”消防日到来之际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网格员消防监督业务素质,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接触消防、认识消防,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五通桥区营造一个全民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五通桥区接下来还将开展基层网格、消防安全志愿者消防安全培训和集中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