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棠花开”第四届群众广场舞开始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2:53: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甘国江  

“我们社区的好几支队伍都在问今年的广场舞评选活动咋个还没有开始呢?”昨(1)日下午,在“海棠花开”2016第四届群众广场舞评选活动暨城市邀请赛启动现场,乐山市中区街道办事处、社区的工作人员急切地向主办方咨询着这一届的比赛规则。

三江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本届“海棠花开”2016第四届群众广场舞评选活动暨城市邀请赛以“海棠花开·舞动梦想”为主题,由乐山市商业银行、乐山日报社、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宣传部主办,乐山市报广传媒有限公司传媒营销分公司承办。

参赛队伍将在11月至12月底进行,分为海选、复赛、社区巡演+人气投票、市中区总决赛、总决赛多个环节的比赛,并最终决出中老年组一二三等奖、青少年组一二三等奖,以及特别奖、最佳人气奖等多个奖项。

凡是8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但60岁以上参赛人员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未成年人报名参赛需有合法监护人陪同进行比赛。

社区参赛人员可以直接到所在街道办进行报名,而社会参赛人员可拨打0833—5791800,或者前往乐山日报社办公楼514办公室进行报名。

“海棠花开”2016第四届群众广场舞评选活动暨城市邀请赛已经启动,你还在等什么呢?(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