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将开展旅游消费环境“打非治乱”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5:28:2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着力解决旅游消费及其他领域消费存在的非法经营和消费乱象问题,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乐山市市中区联合大佛景区,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旅游消费环境“打非治乱”专项整治。整治范围为区境内A级以上(含A级)景区、星级农家乐和重点沿线涉旅区域场所。

此次专项整治将围绕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突出“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和宗教场所、价格、维权、行业自律等重点领域,重拳整治旅游消费及其他领域消费乱象。重点整治以烧香、请佛、开光、点灯为由欺客宰客;价格违法违规,扰乱市场秩序、谋取非法利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及质次价高商品、对商品和服务进行虚假宣传;宾馆酒店违反约定随意涨价、提供低于约定标准的服务;占道上路、驾车追逐游客揽客;不提供发票等消费凭证;强制和变相强制游客消费等非法经营和消费乱象突出问题。通过集中“打非治乱”,切实规范旅游消费市场秩序,形成常态化监管工作态势,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赵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